颛桥镇举办亲子后备箱公益集市活动

2020年7月24日10:0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7月11日上午,由颛桥镇妇联主办、镇党群中心、镇总工会、镇团委及镇教委承办的“六六嗨购,颛车直达”系列活动之颛车之爱·亲子后备箱公益跳蚤市场暨颛桥镇妇联家家幸福安康启动仪式于光华苑举办,吸引80余户家庭前来参加。

  活动伊始,镇妇联主席俞玉茹、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周芬和镇党群中心书记主任张艳雯启动了2020年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是2019年全国妇联为落实习总书记“三个注重”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旨在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形成家家幸福安康的生动局面。

  “心愿树,你我圆”环节,镇妇联为颛桥镇的自强少年代表们送上心愿礼物,鼓励他们自强不息,认真学习,爱国爱家。

  随后,内场由党群服务中心的讲解员带领亲子家庭们参观“两馆一中心”,通过“颛桥印象”、“韵味颛桥”等展示区,充分了解颛桥镇的变迁,了解家乡的红色文化,使“四史”教育入耳、入脑、入心,以增强爱国心,传承红色基因。

  外场亲子家庭的后备箱跳蚤市场人头攒动,一辆辆看似普通的汽车却隐藏着不同的世界,在书籍中、在玩偶堆积的童话里,在颛车中看到颛爱。孩子们通过义卖,体会父母赚钱的艰辛;通过以物换物,体会友情的美妙邂逅……签到台处设有慈善募捐箱也陆续收到许多爱心的投入,爱心捐款及义卖所得款项共计950元将以颛桥镇妇联的名义捐赠至闵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实现爱心传递。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