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情暖敬老院

2020年9月16日16:2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改善敬老院环境,让老人们生活舒心,安享晚年,上海耀晨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拟为华漕敬老院、继王敬老院添置设备、设施,以暖心行动提升老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9月7日,上海耀晨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召平在镇老龄办主任陆瓒荔、镇受理中心负责人沈山的陪同下对华漕敬老院和继王敬老院进行了考察。

  在两个敬老院,林召平董事长参观了老人的房间和公共活动区域,倾听了院方和老人的需求后,分别签订了定向捐赠意向书。

  上海耀晨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传递了关爱老人的真情和服务社会的责任感,是华漕企业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传播敬老爱老、乐于奉献的典范。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