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教育书画摄影展启动

2020年10月12日10:0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9月25日上午,“光墨抒怀,桑榆非晚”2020年闵行慈善“中华慈善日”系列活动之老年教育书画摄影展启动仪式协调推进会在闵行社区学院208会议室召开。

  区教育局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科科长、老年教育工作小组办主任隋明,区社区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双成,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钱曦,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福利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应向明,闵行慈善副秘书长鲍运刚,虹桥镇社区(老年)学校校长赵韵,百姓网“花样百姓”技术总监傅志超参加会议,闵行老年大学校长、区老年教育工作小组办副主任张卫红主持会议。

  会上,张卫红代表区老年教育工作小组总结回顾了书画摄影展活动进展与筹备情况,书画摄影展于今年5月初正式启动,考虑到疫情的特殊情况,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形式,所有参展作品将在“线上平台”进行慈善义卖,并将义卖所得用于区域老年教育项目活动。经过专家初审筛选有280幅书画摄影作品入选此次书画摄影展,老年教育书画摄影展启动仪式将于10月23日在宝龙美术馆举行。会上傅志超代表百姓网简要介绍了书画摄影作品展线上平台的相关情况。

  在百姓网介绍后,张卫红就闭幕式启动仪式的议程交流了初步设想。随后,与会的各位领导畅谈了对老年教育艺术节闭幕式暨老年教育书画摄影展启动仪式筹备工作和议程安排的看法,对于本次活动“线上、慈善、讲好老年学习者故事”三大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老年教育艺术节活动形式不断创新,非常难得;尤其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线上办展的形式能够提高老年朋友的参与度;慈善义卖活动不仅能激发老年学员创作的积极性,还突显了老年教育回馈社会的特别意义;深度挖掘老年朋友在学书画摄影过程中感人故事,弘扬老年学习者学有所乐,学有所成,学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与会领导对筹备工作的细节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指出闭幕式活动现场要符合防疫要求,注重会务筹备工作细节,对活动开展广泛多样的宣传,始终把握住老年教育活动的教育性,持续整合社会资源加大“校社”合作,争取把本次活动的合作引向更全面更深入,更好发挥社会力量的优势。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