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的馈赠"现身古美,美食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10月12日12: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来来,阿姨笑一个,把菜露出来,我们1、2、3……茄子!”一位阿姨手捧着自己新鲜出锅的菜肴,摆出了一个优美的pose。

  9月以来,无论是烈日当空的上午,还是阴雨绵绵的午后,都能看到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

  自然的馈赠——“百县百品”对口帮扶地区优质食材烹饪赛暨首届“双扶”百万朋友圈闵行家庭美食挑战赛古美赛区的比赛,陆续在平南居邻里中心、东兰苑邻里中心、古龙汇邻里中心以及平阳二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叔叔阿姨们摇身一变成为“民间厨神”,纷纷拿出自己的拿手菜。

  这场美食挑战赛不仅仅是色香味俱全的展现,每一道料理的选材、烹饪和摆盘更是承载了全民决战脱贫攻坚的决心和爱心,将“自然的馈赠”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助力对口帮扶地区脱贫致富。

图像

  百县百品进社区,千家万户助扶贫。此次深入社区开展的“百县百品”对口帮扶食材烹饪赛暨首届“双扶百万朋友圈”闵行家庭美食挑战赛通过持久发动,链接资源,持续为对口支援地区优质食材做宣传助力,不仅是闵行对口扶贫援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持续打造了对口帮扶地区优质农特产品品牌。

  一头连接扶贫产品生产源头,一头连接终端消费的餐桌,让古美居民的餐桌成为农产品的宣传渠道,同时优质的农特产品也成为丰富古美居民餐桌的健康馈赠,有效形成了一个“双扶百万朋友圈”。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