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庄工业区园区开展慈善主题活动

2020年10月12日13: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9月26日上午,莘庄工业区园区慈善工作站牵头联合工业区民政、残联、卫计、爱科健康服务中心等,在闵行区鑫都商业广场雷锋角开展以“温暖这座城”为主题的慈善宣传义卖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由政府搭台,积极倡导社区居民参与,在活动前期通过视频、海报等方式宣传慈善救助的相关政策知识,动员莘庄工业区各居委广大居民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过往的人群分发着慈善救助宣传彩页,有声有色的讲解相关政策,广场的大屏幕也不断滚动播放着中华慈善日的介绍。我们甚至还动员了“理发小哥”及残疾儿童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及活动纪念品。

  此次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志愿者们准备的义卖物品备受欢迎,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其中,一边清楚了解慈善救助相关政策,一边贡献出自己一份微薄之力支持着慈善救助事业蓬勃发展。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