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又建成一座“老年人乐园”,有助餐点、日托服务,还能带娃!

2020年11月18日13:3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在上海市闵行区七韵家园·皇都邻里中心,一家倾心打造的综合为老服务中心近日正式开放。该中心位于宝铭路3号2楼,场地总面积1500平方米,辐射范围七宝镇南片区域6个居委会,辐射户数7240户左右。中心不仅设置老年助餐点、日托、手工室,还贴心地设有舞蹈房、谈心室等功能区域,从生理到心理全方位满足老年人的生活需求。

  “爱邻餐”老年助餐点(年底前开放)助餐点提供各种菜肴,让老人吃得丰盛又营养,免去老人做饭困扰,而且都是惠民价格,让老人用餐更加开心。

  “爱邻食”烘焙室在烘焙室,老人可以亲手烘焙各种美食,体验烘焙带来的乐趣,或是相互交流和学习烘焙技能,为家人制作美食,提升老人的成就感。

  “爱邻乐”手工教室手工教室将开展剪纸、编织中国结等等各种手工活动,为老年人打造精彩纷呈的晚年生活。

  “爱邻夕”老年日托休息室(筹备中,开放时间待定)日托休息室视野开阔、环境舒适,配有软和的沙发,为老年朋友的日常休息、相互交流提供一个好去处。

  “爱邻宝”儿童活动区带孩子的老年朋友可以来儿童活动区,这里提供各种玩具供小朋友玩耍,欢乐又安全,让老人安心、让子女放心。

  “爱邻舞”舞蹈房生命在于运动,“爱邻舞”舞蹈房为老年朋友提供一个学习舞蹈、锻炼身体的好地方,通过跳舞,让老年人始终保持年轻心态!

  “爱艺邻”多功能演艺厅演艺厅提供各种讲座和文艺性娱乐活动,丰富老年人生活,同时也为老年人展示才艺提供平台,让老年人老有所得、老有所乐!

  “爱邻阅”阅览室阅览室配置各种报刊、杂志、书籍,为老年人阅读书籍提供安谧的一隅。

  “爱邻医”社区卫生服务站结合老年人的需求,卫生服务站提供各种针对性医疗和保健服务,让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爱邻爱”谈心室不仅要关注老年人生理健康,老年人心理健康也不能忽视。谈心室舒缓而温馨,在这里心理咨询师将为老年人提供心理咨询和疏导服务。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