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里暖流涌动,TA们就是传递温暖的人

2020年12月2日10:1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11月30日下午,由闵行区文明办主办,华漕镇文明办、上海新东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上海·闵行)现场交流活动在新东苑快乐家园举办。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全国文明家庭、“中国好人”、上海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好人好事、“可爱的闵行人”、新时代好少年等参加活动。

  通过多形式节目、远程连线、微访谈、互动交流等形式,深刻展现了闵行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活动中,情景朗诵《一路同行》展示了一幅生动的闵行抗疫群像,情景剧《谁拿了我的快递》再现了在疫情中为邻里奔走的好人故事,演讲《公益先行者 志愿摆渡人》传递了为祖国脱贫攻坚助力的榜样力量。《在你身边》VCR带领观众走近一群最可爱的闵行志愿者,共同聆听志愿者助人为乐、服务社会的心声。合(唱)诵《好人就在身边》,体现了在爱与善的路上,会有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接力向前,好人精神将在闵行不断传承、发扬光大。

  全国道德模范王曙群、王海滨,全国文明家庭代表白礼言,“中国好人”张军萍、刘显保,闵行区道德模范“可爱的闵行人”杨其根、“隐形的翅膀”公益志愿者联盟等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在现场与观众亲切交流互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