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漕镇慈善工作站携手医院开展社区免费眼科检查

2020年12月18日14:1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社区老龄化日趋严重,为了加强宣传对眼睛的保护,守护老年人视力,华漕镇慈善工作站携手普瑞眼科开展“普洒祥瑞 目浴阳光”帮扶项目。12月15日,普瑞眼科医院来到华二居委辖区内开展免费视力检查与咨询义诊活动,受益周边群众30多人。

  活动现场,医生为小区居民做眼部筛查工作,并耐心地解答居民们提出的问题,详细地为在场每一位患者讲述着病情,受到了大家的称赞。参加义诊的其他医务工作人员发挥扎实的专业功底,无论是健康咨询还是问诊检查,都耐心细致、尽职尽责的为社区居民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方便了老年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服务。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居民预防眼部疾病的意识,真正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