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科技幼儿园捐赠义卖善款

2021年1月22日10:0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12月29日,大家都在为即将来临的寒潮做着准备,但是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的办公室里却暖意融融。

  闵行科技幼儿园素来有在新年来临之际爱心捐款的传统,今年也不例外。2位老师带着中班的4位小朋友冒着寒风前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捐款。据带队的老师介绍,前段时间,幼儿园组织慈善义卖,小朋友们从家里带来心爱的玩具、图书等参加活动,你5元,他10元,慢慢地整场活动一共筹集到3700多元的善款,特地赶在新年来临之际捐出善款,给闵行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

  小朋友们穿着统一的校服,小心翼翼地把装好善款的信封递给闵行慈善的工作人员,轻轻地说,“老师,这是我们的捐款,请一定给到需要帮助的人。”真挚的眼神,坚定的语气,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孩子们浓浓的爱意。工作人员接过善款,将票据和捐赠证书郑重地交到孩子们手里,感谢他们的一片善意,同时也承诺会按照他们的捐赠意愿,把这笔善款用于救助困难群众上。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