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 情暖社区
莘庄工业区慈善超市开展义卖活动

2021年4月19日16:2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区

  为了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传播乐善好施的慈善文化。4月18日上午,莘庄工业区慈善超市进入绿久苑小区开展主题为“传递爱心,情暖社区”义卖活动。

图像

图像

  活动当天,义卖现场非常热闹,居民们积极参与,志愿者们也早早地不约而同的来到社区开始准备。民以食为天,大多数家庭每天都需要采购新鲜的食材,让新鲜食材走进社区,给温馨的社区增添了一份健康。当一件件绿色健康的食材义卖品顺利成交,一份份温暖、一片片真情也将传递到困难家庭中。当居民们得知部分义卖所得款将帮助山区内困难家庭时,都纷纷相互转告,让邻居前来参与义卖活动,慷慨解囊支持,购买义卖商品,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义卖活动,不仅为困难家庭献出了一份爱心,同时带动了更多的人营造友爱互助的社会氛围,帮助社区青少年树立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在孩子稚嫩的心田里播下爱的种子。活动加强了居民之间的联系,激发了社区居民的爱心,营造了全民慈善的良好氛围。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