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桥镇慈善超市开展义卖进社区活动

2021年4月25日16:4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为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切实帮扶社区困难群众。4月24日,马桥镇慈善超市结合社区居民生活需求,开展主题为“便利亲民,爱心无价”义卖活动。

  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同心村社区,精心准备。同心村远离马桥镇中心商业圈,居民们每天都需要外出采购新鲜的食材,而让新鲜食材走进社区,给他们提供了便利,也给温馨的社区送去健康。当居民们得知部分义卖所得款将帮助困难群体时,都慷慨解囊支持,购买义卖商品,贡献爱心。

图像

  马桥镇的社区热心志愿者们,为腿脚不便的老人们提供免费理发的便民服务,深得社区居民的好评。公益便民服务在马桥镇几乎天天在发生。在便民服务中汲取慈善的力量,又将这些力量不断发散出去,温暖帮助更多人。

图像

图像

  在镇中心商圈开展的慈善募捐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踊跃参与,许多的小朋友也在家长的带领和鼓励下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让慈善的种子在孩子心中萌芽,让爱心和慈善得到了传承。

  慈善超市与社区结合,让义卖所得落到实处,为困难群体提供暖心关爱。携手元吉居委和敬南居委分别走访慰问社区独居老党员李炎林、安徽回沪低保老人赵凤仙,并为他们送上爱心礼包,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与帮助。

图像

  马桥镇将慈善超市社会化运营之后,充分激活了慈善超市自我造血机制,促进了我镇慈善事业与超市结合,增强了社区慈善救助能力,更好的为慈善救助服务。形成“人人可慈善、处处可慈善、时时可慈善”的良好氛围。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