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表彰最具社会责任企业

2021年5月11日10:5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5月9日下午,市军粮供应和物资储备事务中心、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区应急管理局、梅陇镇人民政府,在市救灾物资储备库闵行分库、区应急物资储备库联合举办2021年应急物资调运演练活动。

  活动中,表彰了“2020年闵行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分别是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不凡帝范梅勒糖果(中国)有限公司、衣恋时装(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绿亮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玄甲安全设备有限公司、固维科(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千年城市规划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区经委主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林艺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副秘书长鲍运刚为获奖企业颁奖,这是区政府、社会各界对爱心企业社会责任感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活动还对“2020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进行了授牌,并通过模拟突发性暴风雨灾害现场进行了救灾演练。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