颛桥镇开展"建党百年梦·携手助残行"助残周专场活动

2021年5月27日16:3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为进一步宣传在党的领导下残疾人脱贫攻坚和小康进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示残保法在保障和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方面的重要作用,5月25日,颛桥镇慈善工作站、颛桥镇残联举办了主题为“建党百年梦·携手助残行”专场活动。

  活动由场地高尔夫比赛、党史知识问答、荣誉颁奖仪式等三部分组成。颛桥镇残疾人场地高尔夫球队的32名球员准备就绪,大家聚精会神,每一个动作都是努力与坚持的见证。自颛桥镇“阳光之家”第一支场地高尔夫球队建立,四年来队伍不断扩大,不断累积参赛经验,先后参加了市级、区级、街镇的多场邀请赛,取得了团体、个人的多项奖杯,为颛桥镇残疾人增光添彩。

图像

  场地高尔夫比赛结束后,进行了建党百年和助残知识问答,学员和志愿者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观点和答案,增强了党史、助残知识的学习。

图像

  比赛结果出炉,团体一等奖由阳光队获得、团体二等奖由自强队获得、团体三等奖由拼搏队和奋进队获得,并有8位运动员获得个人奖,储女士和陈女士分别为获奖学员颁奖。

图像

  颛桥镇通过“建党百年梦·携手助残行”专场活动,让“阳光之家”学员们收获健康、增进互动和友谊,展现了颛桥镇残疾人的良好风采,进一步促进残健融合,营造理解、尊重、爱护、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区环境。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