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镇为社区老人开展眼科检查

2021年10月12日11:2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关怀老人,帮助社会弱势群体,虹桥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力邀沪上2家知名眼科医院,上海爱尔眼科医院和上海新视界眼科医院对虹桥镇全镇社区老年退休居民开展了眼科检查进社区,暖心服务送上门的活动。

  本次系列暖心活动共开展26场眼科检查。活动期间,人头攒动,老年居民参与眼科检查人数共计1600余人。活动中还开设了爱心讲座,现场眼科医师们耐心细致地解答用眼卫生,传播爱眼健康知识,指导老年居民日常的眼睛保养常识,并认真解答老年朋友们提出的各种疑问,让广大老年居民了解自己眼睛的健康状况。一些老人查出有白内障十分担忧,医生告诉他们只要及时治疗、重视平日的用眼卫生,一定会早日痊愈。

  暖心服务结束后,得到了广大老年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的活动让一部分老年人的眼科疾病得到了预防,避免其眼疾进一步恶化,更使社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质量得到进一步保障。老年居民们都表示家门口的暖心服务,展现了政府“办实事”,心系老年居民晚年生活的为民初心。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