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漕镇为社区困难人员送清凉

2021年10月9日16:5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为使华漕镇特困人员能够度过一个清凉安心的夏天,根据市、区民政局相关要求,结合解忧暖心传党恩活动,华漕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9月28日,镇受理里中心救助科带着准备的毛巾、花露水、洗发露、沐浴露等7种夏季慰问品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困难人员,给他们送上了一份夏日的清凉和祝福。

  冒着炎炎烈日,镇受理中心救助科工作人员和居委救助干部赶到帮扶人员家里,亲自把物品送到了困难人员手中,叮嘱他们夏季要注意防暑,关照他们要注意饮食卫生,多保重身体。他们觉得这些降温降暑物品都非常实用,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共给44位困难人员送去了清凉物品。让困难人员在炎炎夏日真切感受到了一丝清凉和一份关心,拉近了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及时传递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之情,进一步营造了社区的和谐氛围。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