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党员公益服务显风采

2021年10月22日18:3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在虹华苑社区,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温柔甜美又聪慧大方,是她所在社区里最年轻的楼组长,也是虹华苑居民区党支部最年轻的党员。在居委干部眼中,她作为楼组长对待工作热情积极、办事严谨;在周围居民眼中,她是有礼貌、办事又周到的虹华苑“美少女”。她就是虹华苑社区的90后党员王艺婧。

  王艺婧出生于1990年2月,居住在虹中路300弄凯迪华光公寓,2008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上海同济大学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习,学习上的优异表现使她成了学校党组织关注的对象,2012年保送至同济大学哲学系美学专业文化产业方向研究生,在团支书的推荐下,2014年3月研二时正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并获哲学硕士学位。

  在校期间,她与同学共同发起成立了公益社会组织上海磁力青年发展中心,曾负责运营嘉定区青年中心,并获得上海市4A级青年社会组织等诸多荣誉。2015起参加工作,王艺婧从事汽车媒体领域工作,曾多次第一时间报道行业重大新闻,现为上海社科院应用经济所博士生,主攻创意经济、文旅融合和文化消费方向。现创办上海偲时好文化传播公司,专注于城市更新、街区微更新、文化空间规划及策划等方面。今年参与设计策划了上海南昌路152号“瑞金·人文会客厅”的文化改造工程,将聚焦“文旅咨询服务、社区探寻导览、人文艺术展陈、公益文化沙龙”四大功能,彰显出南昌路丰富的文化元素与历史内涵,为社区居民、楼宇白领和往来游客提供多元化、立体化的服务与活动。

  在业余时间,王艺婧热衷社区公益事业。2021年春节期间,她积极参与虹华苑社区“墨香辞旧岁 百福贺新春”——为邻里写春联活动,共书写“福”字100张,对联50余副,为社区邻里送上牛年新春的第一份美好祝福,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福星高照、万事如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