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

2021年11月12日9:2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国庆期间颛桥镇慈善超市联合颛桥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残联社会组织服务科、社会救助科、及中心分管领导一行5人,并与相关居委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困难对象。颛桥镇慈善超市为这些困难对象准备了慰问品,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在走访的过程中,困难人员说道:“谢谢你们,你们总是记得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我们中心领导亲切地跟他们交谈沟通,耐心听民声,细心解民忧,详细了解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日子总是一天比一天好,并祝他们国庆节快乐。

  从居委出来后,慰问团一行又带着慰问品马不停蹄地来到颛桥镇敬老院看望低保对象张老伯,张老伯看到我们的到来感慨万分,激动地说道:“谢谢党和政府,在我困难的时候及时伸出了援助之手,帮我解决了燃眉之急,让我在敬老院能够安度晚年……谢谢你们时刻记挂着我,多次带着慰问品来看望我,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帮助。”

  通过这次的走访,进一步加强了与困难群众的沟通与交流,给他们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