颛桥镇慈善超市关爱帮扶阳光之家学员

2021年11月12日9:1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颛桥镇慈善超市作为阳光之家的共建单位,为阳光之家的学员提供了一个简单劳动的平台。“阳光之家”的学员们,大多身患智力或者肢体残疾。作为帮助他们融入社会、自立自强的一个窗口,慈善超市也是他们的职业康复援助基地。

  简单的康复劳动对他们而言是开发潜能、提升智能的最佳途径,也有助于学员之间的交流。10月27日下午,阳光之家几位学员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颛桥镇慈善超市,帮助超市整理货物。

  学员在超市营业员的指引下来到了货架旁,听从营业员安排,把货架上面货不齐的商品补上去,被顾客翻乱的物品摆放整齐,把临近保质期的商品挑选出来,把新进的大米摆放到固定位置,堆放在超市显眼处。

  这份简单的工作,对于正常人来说是很简单的,但对于阳光之家的学员来说有一定难度,特别是辨别临近保质期商品,考验锻炼他们的分析能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货架整理,学员们比较好的完成了此项简单劳动。

  慈善超市也非常欢迎学员们到来,帮助他们融入社会,同时营造了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