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庄工业区园区重阳期间举办形式多样的重阳慰老活动

2021年11月26日16: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重阳期间,莘庄工业区举行了“应对人口老龄化,乐享智慧老年生活”敬老月系列活动,倡议“敬老爱老,人人行动,从我做起”。

  不久前,莘庄工业区管委会副书记黄筱峰、园区服务办负责人、居委干部等来到工业区敬老院。黄筱峰副书记亲切慰问了拥有60年党龄的李龙泉老人,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季节变化时要注意保暖,保养好身体,并为老人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问候。

  依托敬老节慰问活动,莘庄工业区还联合慈善工作站发放敬老节慰问金及长寿面,受益人数约8100人,发放慰问金105余万元。将政府和社会的温暖送到了老人的心坎上。

  近日,“敬老月”系列活动之鑫都广场文艺演出、公益便民服务如期举行。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年人聊天、谈心,提供政策宣传、理发、磨刀、健康咨询、血压检测、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展示、宣传智能技术,开展“智慧助老”行动等公益服务,吸引社区老人走出家门,参与其中。同时在鑫都广场的舞台上,天恒名都幼儿园的师生及天恒居委志愿者团队以表演的形式向大家送去节日慰问和祝福,小朋友和老年朋友们载歌载舞,庆贺节日。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