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政协领导调研"慧音蓝屋"建设情况

2021年12月20日14:0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12月16日上午,闵行区政协副主席陈振华,区政协秘书长、闵行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朝阳一行来到闵行文化公园,调研“慧音蓝屋”建设情况,并召开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政协领导听取了区民政局、区绿容局、新东苑集团、明镜公司等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就推进“慧音蓝屋”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相关单位务必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明年1月初试运营。下一步,各相关单位要对内部装修布置、艺术玻璃设计安装、图书筹集摆放、标识铭牌制作、运营证照办理、外部绿化布局等各方面工作进行全方位推进,从严从细,确保完成。

  区政协副秘书长谈军斌、民政局副局长孙艳、闵行区代表处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鲍运刚,以及绿化园林管理所、新东苑集团、明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