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庄工业区慈善工作站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2022年1月26日16:0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新春来临之际,为了能让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温暖、详和的节日,1月20日上午,莘庄工业区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陈卫平带队,园区服务办负责人、民政慈善工作人员、居委书记和条线干部一行,走访慰问了申莘三居委的两户困难家庭。

  领导们关切询问困难家庭的至困原因及困难程度。其中一户郭女士2019年查出肺部肿瘤并进行手术治疗,术后长期服药、化疗医药费相当昂贵,每月收入勉强维持;另一户夏先生,因其父亲早年因祸过世,受到打击的他患上精神残疾,至今和老母亲生活。与2户家庭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之后,陈委员对他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予以高度的赞赏,同时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品。

  丁帘卷雨饶春意,卯酒盈杯祝丰年。至此辞旧迎新之际,工业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家庭,不仅让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还给更多的困难家庭带来帮扶和关爱。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