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桥有AI 爱在社区"冬暖主题活动举行

2022年1月27日15:1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月25日下午,“致在马桥的你”——“马桥有AI 爱在社区”冬暖主题活动在马桥万达广场拉开帷幕,点燃了新春慈善的第一波温暖和热情。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副会长骆林森,马桥镇人大主席、镇慈善工作站站长张建,镇党委副书记傅宇,上海马桥人工智能创新试验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莹洁,镇党委委员于茜,副镇长、镇慈善工作站副站长吴慧,镇处级干部徐小燕,上海马桥人工智能创新试验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产业部部长夏吟出席活动;马桥镇部分机关部门负责人、区域化共建单位代表等参加活动。

图像

  傅宇在致辞中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马桥镇慈善事业和经济建设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马桥镇党委政府和试验区公司始终紧密协作,以党建引领推动更多群体加入到公益事业中,切实营造马桥镇大爱同心、互助共情的良好氛围。希望更多的企业、团体、个人加入公益爱心的大家庭,让马桥更有爱意、更有暖意。

  活动现场,镇机关党总支和试验区公司的工作人员带来了一段动感的歌舞表演,顿时点燃现场气氛。表演者身着的服装正是由马桥镇爱心企业捐赠的。此次,这家爱心企业捐赠了1000件服装,这些暖心衣物后续将陆续送到志愿者等各类群体手中。

图像

图像

图像

  2020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自然灾害,一批企业和个人伸出援助之手,捐赠善款和物资,为马桥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活动现场,与会嘉宾为这些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公益奖牌和证书。

图像

  春节临近,为响应“就地过年,非必要不离沪”的号召,很多人选择留在上海、留在马桥过年。为营造“他乡亦故乡”的氛围,骆林森为“就地过年”的群体代表、户外工作者、困难群体、阳光之家等送上爱心企业捐赠的暖冬大礼包,祝福他们过一个充实、温暖、祥和的幸福年。此外,爱心企业还向其中一位学生提供了全年音乐类学习课程,希望这位怀揣音乐梦想的小朋友能够早日圆梦。

  公益事业靠大家,众人拾柴火焰高。多年来,马桥镇依托党建引领,推动爱心公益资源的辐射和落地。活动现场,马桥镇区域化党建共建之冬暖篇系列项目发布,十多家单位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赋能马桥镇公益事业发展。

图像

  骆林森和张建共同开启红色暖冬爱心集市。随后,各种活动轮番上阵——公益理发、义卖集市、爱心赠“福”、暖心义诊、金融服务、党员“全家福”、虎虎生威手工制作.....贴心又应季的公益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踊跃参与,让这个冬日暖意涌动。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