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锦街道春节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600余户
发放慰问物资共计143.98万余元

2022年2月11日16:5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为使浦锦街道辖区内困难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中,街道近日组织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此次活动街道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走访慰问领导小组,街道各职能部门、基层单位积极参与。本次春节慰问活动共走访辖区内困难群众600余户,发放慰问物资共计143.98万余元。

  本次活动慰问对象主要针对辖区内低保家庭、低收入家庭、因病致贫家庭、困难优抚对象、困难重症妇女、困难统战成员、困难老党员以及低保边缘困难家庭等。街道慰问工作组走访了辖区内每一户重点关心对象,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了解经济收入及看病就医等情况,积极宣传党和政府的有关惠民政策,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同时将慰问信和慰问品亲手送到每位困难群众手中,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在老党员家中,区领导介绍了当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他们为全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谢意,祝愿老人们晚年生活吉祥如意。

  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温暖了民心,用实际行动关爱辖区内困难居民,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群众纷纷表示,感谢政府此次慰问,会牢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