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虹开启"集市行乐"公益市集

2022年2月15日9: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日前,新虹慈善超市联合辖区内中骏广场开启“集市行乐”公益市集,市集设有新虹街道慈善超市、新虹辖区居民爱心手作、新虹综合为老服务中心老年人手作、新虹阳光手作、乡村学生手作等公益性摊位,并携手中骏广场优秀商户一同设摊。

  公益市集吸引了许多周边商务区白领前往,配合市集活动现场设有幸运大转盘抽奖,在公益摊位任意消费都可兑换一张抽奖券,可进行一次抽奖,获取额外小礼品。新虹综合为老服务中心80多岁的吴老伯热情高涨,自豪地为摊位前的年轻人介绍老伙伴们一起制作的手工产品,串珠、杯垫、沙画、针织品等等,都是一群可爱的爷爷奶奶们亲手制作的,介绍起自己的产品如数家珍,也吸引了许多年轻人争相选购,买的不仅仅是一份手作品,更是老人们对生活的一份热爱,同时也为慈善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