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暖心·携手迎新——阳光之家新年共建活动举行

2022年2月15日10:2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在新年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国文化及习俗,创建融合和谐社区,颛桥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支部、颛桥镇慈善基金会、颛桥镇残疾人联合会于1月26日携手“阳光之家”共庆佳节,带来了属于“年”的味道。

  支部党员、慈善工作站的工作人员与“阳光之家”学员们一起写“福”字、做灯笼,一盏盏亲手制作的灯笼---分类、粘贴、拼合,很快零件就被组合成型,待系上流苏,打开灯泡,手中的“老虎”就鲜活起来,每一只都凝结了大家的努力,迫不及待的奔向新年。

  接下去是写“福”字环节,学员们通过一学期的学习,对于毛笔书写也有了一定的认识。他们沾墨提笔,一笔一划、一点一横,书写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活动最后,学员们纷纷上台展示这一年的学习成果,总结即将过去的2021年,对老师和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无论是否圆满,都在此刻画上了完美的句点。也积极的向崭新又未知的一年表示期待,对它说第一声你好,第一句祝愿。

  此次活动,传承了中国传统节日习俗,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丰富“阳光之家”学员们活动的同时提高了实践能力。现场,志愿者们用坚持不懈的向善行动让阳光之家的学员们融入社会,体会到了社会的温暖,“公益无门槛”,愿全社会的爱心接力永不散场。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