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虹街道认知症障碍老人有了"新朋友"

2022年2月21日10:2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日前,上海保利汽车销售公司成为了新虹街道认知症障碍“好朋友”的新成员,加入了关爱认知症障碍老人的队伍。企业志愿者员工在新虹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与日托认知症障碍老人进行互动活动,还邀请了新虹果果幼儿园小朋友一同参与。

  联欢会上,一群可爱的爷爷奶奶们,虽然已忘记许多往事,记性不好,但仍努力编排了简单的节目,为新朋友们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保利的志愿者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在保利志愿者和果果幼儿园小朋友的共同帮助下,认知症障碍老人亲手制作了手作装饰用品,动作虽缓慢,但在小朋友、新朋友的帮助下,完成了一件件作品。活动尾声,保利志愿者们还给爷爷奶奶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帽子、围巾等小礼品。新年氛围满满,戴上新帽子和红围巾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暖意,这个冬天不怕寒冷了。

  新虹街道长期致力于发掘辖区内优秀企业参与到公益慈善队伍中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众人拾柴火焰高,公益慈善需要积聚社会各界的力量,才能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认知症障碍老人关爱工作是其中重要一环。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