颛桥慈善工作站关爱就业困难人员

2022年2月23日11:2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颛桥镇慈善超市有一项功能是救助功能,每年帮困结对不少于10户。

  倪某某是颛桥镇中心村村民,也是颛桥镇慈善超市的结对帮困对象。她母亲因患胃癌过世,父亲目前在幼儿园做保安。她本人在母亲过世后查出肠、胃有良性肿瘤,需定期去医院清除,在其高二时患乳腺癌并做切除手术,就此辍学,因手术后出于自卑等心理不愿出门,未及时去做伤残鉴定。

  解决困难家庭的根本出路就是实现劳动就业,只有解决就业问题,他们的基本生活才能得到保障,才能在整个社会大家庭中,实现平等、参与、共享。颛桥镇慈善基金会在做好帮困结对的基础上,掌握帮困对象的实际困难,了解她的就业愿望和求职需求,及时与用人单位沟通,了解空岗信息和用工需求。

  2022年2月10日上午9点,在颛桥镇慈善工作站和颛桥镇联合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倪某某与另外一名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孙某某,来到位于颛桥镇元江路3399号中臻科创园区的君翰玺(上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面试。君翰玺人事部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带领大家参观了君翰玺的工作环境,并表示欢迎倪某某和孙某某加入他们企业。

  通过就业,才能实现困难家庭以及残疾人的劳动权益和自身价值,才能增强他们自我生存和发展的能力。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