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0只医用口罩送达闵行区 守护一线抗疫人员

2022年3月21日10: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近期,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启动“我们‘疫’起行动,同心守‘沪’家园”专项行动,支持各区一线防疫工作。3月19日,应急抗疫物资——6箱医用口罩送达闵行区,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提供物资保障。防护服等其他物资也将陆续送达。

  3月19日恰逢周六,闵行抗疫物资慈善专员提前一天与区卫健委沟通联络,希望安排专人负责接收此批防疫物资。早上8点不到,运载着6箱合计12000片医用口罩的物资车抵达友东路358号,工作人员随即卸货并送至仓库,顺利完成物资交接工作。

  疫情当前,口罩仍是防疫工作中比较紧缺的物资,闵行慈善前期与区卫健委商议,将4100多份自热即食食品发放给区卫健委,此次又筹集了5箱口罩赠送给卫健委,并由他们统筹安排,尽快送往一线开展防疫抗疫工作的医护人员、疾控人员、志愿者们手中,为抗疫工作增加一份安全保障,守护他们的健康和安全。

  接下来,闵行慈善会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与防疫需要,汇聚各方慈善力量,将爱心捐赠物资及时、快速发放到位,积极为抗击疫情筑起坚实后盾,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像抗疫物资运到区卫健委

图像抗疫物资入库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