颛桥镇慈善工作站员工在闭环小区开展志愿服务

2022年3月21日15:2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3月3日晚,根据国家和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颛桥镇一小区进入闭环管理,进行防控排查。全镇上下紧急集合,医护人员、民警迅速就位。颛桥镇慈善工作站2名工作人员,也被紧急抽调,奔赴现场。

  进入到闭环小区,意味着他们也要开启14天的闭环管理。通过前期分组之后,他们很快进入工作状态。穿上防护服,他们变身为抗疫“大白”中的一员。他们积极配合组长,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排摸信息、秩序引导,由于闭环突发,居民们来不及准备生活物资,纷纷网上买菜、订购日用品,一大批快递涌入小区,快递归类、整理、分发,所有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颛桥镇慈善工作站的2名工作人员是众多“大白”中的一员,但是在防疫工作中,也付了了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点滴之力聚大爱,疫情防控,我们同在。颛桥加油!

图像慈善工作人员陆顺青在为社区居民分发快递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