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锅圈向闵行捐赠超143万元生活防疫物资

2022年3月25日10:3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同心抗疫见真情。自本轮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闵行企业积极行动起来,纷纷向闵行区捐赠各类生活防疫物资。3月24日,总部位于闵行的锅圈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向闵行区捐赠84000盒自热火锅、煲仔饭等生活物资,价值约140万元,以此支持闵行抗疫。

  图像

  “疫情伊始,我们公司就开始行动了,这批食材是我们紧急从全国各地调拨到上海来的。”锅圈供应链相关负责人指着三大卡车的物资介绍道,“我们第一时间和区经委企业服务科取得联系,表达了我们的捐赠意愿,希望能够将这批食材送给在闵行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们,抚慰他们的心和胃。”据了解,每逢大灾大难,锅圈都会第一时间站出来献爱心,例如去年郑州遭遇特大水灾后,锅圈第一时间捐赠了300万元紧急物资。

  图像

  了解到爱心企业的捐赠意愿后,闵行区经委第一时间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联系,三方议定按照锅圈的捐赠意愿,这批物资先捐赠给闵行慈善,然后定向区经委发放给在一线开展抗疫防疫的工作人员。为了便于交流,搞好捐赠,闵行慈善、锅圈、经委三方特意建起了微信工作圈,代表处物资专员及时和锅圈、经委相关负责人沟通,告知相关各方捐赠食品的物资清单、签收、发放手续,指导各方依法依规办理妥贴。  

  “非常感谢锅圈的爱心捐赠,感谢你们对闵行区抗疫的大力支持。”区经委副主任沈丽在现场接收物资时对企业表示,将以最快速度将这批生活防疫物资发放到闵行区各街镇,驰援在一线抗疫的“大白”以及志愿者们。值得一提的是,面对三辆卡车84000盒的生活物资,区经委经小二青年突击队发扬不怕艰难、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完成了卸货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影响之下,锅圈也勇担社会责任,承诺“保供应、不涨价”,为老百姓生活物资必需品稳供保驾护航。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