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申集团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华漕镇抗疫工作

2022年3月25日14:5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3月24日,上海燎申(集团)有限公司向华漕镇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助力华漕镇抗疫工作。

  燎申集团董事长林先燎、镇人大主席李炜等人7人参加捐赠仪式。

  疫情爆发以来,燎申集团各项目公司相继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高效组织和落实公司层面的抗疫行动,尽一切努力维护保障公司员工、社会的安全。同时,集团全力支持政府部门的各项防疫控疫举措,积极向社群提供关怀、对弱势群体伸出援助之手。

  在闵行一线医护人员医疗物资紧缺之际,燎申集团安排总经理办公室负责人和区慈善代表处联系,捐款50万元购买抗疫物资。其中,购买了5000个N95口罩、2000套防护服、3000个医用帽套、3000双无菌鞋套和3000个防疫面屏,定向驰援华漕镇疫情防控一线,物资总价值20万元。燎申集团董事长林先燎表示,相比冲锋在前、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英雄们,他们做的这点事微不足道。

  在接收到物资后,镇人大主席李炜向燎申集团的大爱义举表达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华漕镇将妥善调配这批防疫物资,最大限度发挥其作用,认真履职尽责,绝不辜负人民群众。

  燎申集团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共同织密疫情防控网,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积极奉献爱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力量,更彰显了社会各界共同抗疫的坚定决心。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