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乡伴"捐赠十吨竹笋 捐助闵行区马桥镇抗疫保供

2022年4月13日18:1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作者:云岗

  闵行各街镇(工业区)严格落实封控措施,抗击疫情,不少居民封控前储备的蔬菜和粮油已经存量告急,需要补充。伊犁乡伴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关注闵行疫情,积极援助闵行抗疫,4月6日他们和闵行慈善联系,准备捐赠10吨竹笋,帮助缓解抗疫期间的民生困难。

  图像

  伊犁乡伴志愿者在衢州山里新采的竹笋去皮削根

  闵行慈善积极和伊犁乡伴以及街镇沟通,准备送往马桥镇抗疫保供使用,确定了接货地点和接货人,伊犁乡伴马上组织志愿者在衢州竹山采挖竹笋,认真去皮砍根、整理干净,归类包装,每两个装一小袋,每十个一大包,用了4天时间,全部整理打包妥帖。

  图像

  分类打包

  闵行慈善为货物运输申请了保供物资临时通行证,按要求指导捐赠方和接收方办理好捐赠手续。

   图像 

  运抵闵行卸货

  4月10日晚满载同胞爱心的竹笋运输车全部装上车,准备完毕,次日一早即启程上路,直奔闵行区。4月11日中午12:00顺利到达马桥镇。马桥镇立即按照抗疫保供生活物资需求,将这物资发下去。

   图像 

  大家都抢着干

  各地源源不断送来的爱心抗疫物资,有力的支援了闵行抗疫,为闵行区抗疫阻击战的最后胜利,发挥着积极作用。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