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显真情 颛桥镇向社区困难人群发放生活物资

2022年5月17日20:0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近期,疫情防控期间,闵行区颛桥镇多个小区进入封闭管理,居民外出受限、买菜、就医、配药等生活需求无法满足。颛桥镇党委、政府时刻惦记着社区居民,与颛桥镇慈善工作站一起,为本镇低保户、重残无业人员、特困供养人员送去一份特别的关爱。为他们送上米、食用油、干货、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全镇共计447份。接到物资之后,工作人员兵分几路,第一时间把物资分派到各村居委。

  颛桥镇银一居委共有低保户、重残无业、特困供养人员128户,能够得到政府的这份关爱,大家都表示很感动。一位前来领取物资的居民感慨:“很多年轻人可以上网、用手机抢吃的、抢生活用品,像我这种岁数大的,手机上根本就搞不来。这份大礼包真是太好了,政府想的真周到,感谢感谢”。

  浓浓的情谊化在这朴实的关爱中,心意虽小,但爱无限。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大家平稳度过这个特殊时期,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送温暖活动,在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也加大对辖区内困难人群的摸底排查力度,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切实保障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需求。疫情没有结束,防控仍在路上。让我们共同努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颛桥加油!上海必胜!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