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宝镇积极为困难群体提供生活及防护物资保障

2022年5月19日17:0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上海封控已持续2个月,在这2个月的时间里,对于特殊困难群体,如高龄、独居、孤儿等,七宝镇慈善工作站与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七宝镇防控办多方联动,依托民政部门积极为困难群体提供生活及防护物资保障。

  3月疫情开始,闵行区代表处陆续将捐赠的一批防疫物资如口罩、莲花清瘟颗粒、苹果等按配额下发至七宝镇,七宝镇慈善工作站在接到任务后,为使物资尽早尽快的发放到抗疫前线,第一时间与各方协调沟通,联系安排运输车辆、装卸货人员、分发集中点等。

  自4月1日封控以来,七宝镇各党政机关、居(村)委都处于抗疫状态,镇慈善工作站也不例外,工作站同仁们都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下沉到部分居委积极投身一线抗疫工作。如代配药、核酸检测、分发抗原等等。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