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疫"线 爱心企业捐赠饮料帮助抗疫一线"守护者"补充体力

2022年5月30日11:2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目前,上海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近日,第十届上海市“慈善之星”——三得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闵行捐赠1200箱饮料,包含蜜香果茶芒果、利趣桂花奶茶、利趣冰激淋奶茶3种口味,帮助抗疫一线"守护者"补充体力。

  闵行区代表处根据捐赠方意愿,将该批物资发放给闵行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古美路街道、莘庄镇、莘庄工业区、颛桥镇、江川路街道、古美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颛桥镇社区卫服务中心。

  作为一家深耕中国多年的知名外企,三得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自疫情爆发以来,三得利(中国)始终关注疫情形势,积极响应,此次爱心捐赠不仅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送上“一点甜”,更是一种精神上的支持和鼓舞,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