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政协举办"上海市书香政协建设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慧音蓝屋"正式开放活动

2022年7月1日15:22 来源:闵行政协公众号

  6月30日上午,闵行区政协在闵行文化公园举办“上海市书香政协建设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慧音蓝屋”正式开放活动。

  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钟燕群,上海市政协秘书长黄国平、学习和文史委员会主任周蔚中、界别和地区工作委员会主任于秀芬,上海世纪出版集团总裁阚宁辉、副总裁彭卫国,上海大学副校长汪小帆,上海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苏蓉娟、界别和地区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吉玉萍,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金江波。出席本次活动的闵行区领导有:区委书记陈宇剑,区长陈华文,区政协主席祝学军,区政协副主席谢辉、蔡怿晖、余梅、胡洁、何曙光,区政协党组成员陈振华以及区级机关党工委、区档案局、团区委、区民政局、区绿容局、七宝镇主要负责同志。

  活动开始后首先播放了一段关于书香政协建设实践基地的短片,并由祝学军介绍了书香政协建设和“慧音蓝屋”有关情况。

图像 

图像 

图像 

  随后,李逸平、钟燕群、陈宇剑、陈华文、祝学军、阚宁辉和沈慧琴分别为“上海市书香政协建设实践基地”“闵行政协文史馆”“闵行慈善展示馆”和“亮吧图书馆”揭牌,并与出席活动的全体人员视察了“慧音蓝屋”、政协文史馆、慈善展示馆和亮吧图书馆等场所的布置、运营情况。活动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图像 

  “慧音蓝屋”承担了委员读书交流、联系服务群众、了解社情民意、开展广泛协商、政协宣传展示等重要任务,旨在带动引导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营造“爱书读书、崇尚学习、提升能力、凝聚共识”的良好氛围。“慧音蓝屋”正式运行后,各级政协委员将在此开展座谈交流等活动,进一步密切同界别群众的联系,围绕事关区域发展和民生改善的重大改革、重大决策、重大问题开展协商议事,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贡献智慧力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