颛桥镇开展星宝家庭走访活动

2022年7月18日10:0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作者:颛桥镇慈善工作站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尊重接纳孤独症儿童及家庭,为孤独症儿童构建融合环境,让星宝儿童享受其应有的社会环境和美好童年。2021年度颛桥镇孤独症家庭赋能项目——“星光暖心,共燃希望”于2022年6月开展星宝家庭走访活动,鉴于目前实际情况,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以电话连线的方式联系至各家庭。

  在电话联系的过程中,社工进一步了解孩子们目前的现状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大部分家长都觉得孩子目前的情况比较稳定,但是由于疫情原因在家时间很长,希望之后能够开展一些活动,丰富孩子的生活。社工也根据星宝孩子的特点挑选了两种手工活动,用快递的形式将零食礼包和手工材料包一同寄去了各个星宝家庭。

  在确认各家庭收到物资后,社工向大家征集了空闲时间,商定于2022年6月24日晚上19点在微信平台进行直播,考虑到部分家长工作较为繁忙,社工也提前制作了教程视频,方便大家进行参考。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