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镇爱心企业为一线工作者夏日送清凉

2022年7月18日16:0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作者:浦江镇慈善工作站

  近期,疫情反复、热浪来袭,一线工作者在酷暑炎热中仍守护着城市。为此,浦江镇慈善工作站加强政企联动为工作人员送去“清凉礼包”和亲切问候。

图像

  7月11日,镇党委副书记宋梅虹、社事办主任郁梅陪同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上海省区、上海浩泽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慰问浦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工作者和上海浦江环卫综合有限公司的一线劳动者,并送上清凉油、人丹、盐汽水等防暑降温用品,价值5.4万元。

图像

  宋梅虹向一线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叮嘱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护自身安全,并向爱心捐赠企业表达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在镇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在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爱中,我们一定能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跑出复工复产的加速度。

图像

  当天,上海诺斯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浦江镇村居防疫工作人员捐赠6480瓶生理性海水鼻腔护理喷雾器,价值25.2万元。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线工作人员可以使用鼻腔护理喷雾器洗鼻,方便有效地加强防护。诺斯清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支持炎炎夏日里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浦江抗“疫”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上海浩泽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核心高端酒水终端运营商近60家,直营商超KA及酒类销售连锁门店近2000家,覆盖了整个上海行政区域,有效运营餐饮、流通终端网点近3万家。该公司隶属于百川名品旗下专门从事名优酒销售的专业性酒类经营企业,上海市酒类流通行业前三名,各名酒品牌一级经销商。

  上海诺斯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关注于鼻腔护理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及品牌有诺斯清系列产品、贝瑞血氧监测系列产品、爱朋注药泵系列产品、敏伴益生菌系列产品等。公司热心公益事业,曾获得上海市红十字会颁发的“人道救助,爱心关怀证书”、云南永仁县教育局颁发的“凤凰奖学金”捐赠荣誉等。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