颛桥镇慈善工作站"七一"走访烈属家庭送关爱

2022年7月19日11:1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作者:颛桥镇慈善工作站

  为表达对烈士遗属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军烈属的关怀和尊重,颛桥镇慈善工作站和颛桥镇退伍军人服务站一起,对辖区内的重点优抚烈属进行逐一走访,传承红色基因,将暖心关爱送进家门。

  2022年7月8日,工作人员在属地居委会的带领下,来到辖区内烈属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发放了七一烈属大礼包和2022年第三、四季度“光明随心订奶卡”,在为他们送去礼品的同时,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在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烈属的生活、就医等各方面的情况及其家属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坚强乐观面对生活与困难,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的亲人为国家做出的牺牲与贡献,祝愿他们以后的生活越过越好,并表示政府一定会尽全力解决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个烈属家庭中。烈属感动地说:“政府总是惦记着我们,经常关心我们的生活,感谢党和政府”。一句句寒暄聊天,一次次愉悦交谈,在不经意间一点点拉近了与烈属的“情感距离”,诚挚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烈属家人真切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更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关怀和祝福。

  通过此次走访与烈属们面对面亲切交谈,聆听英雄事迹,传承烈士精神,激发爱国情怀。进一步了解重点优抚烈属们的生活现状和实际需求,及时动态更新信息,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