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庄工业区为孤儿成长"保驾护航"

2022年8月1日11:0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成年孤儿回归社会安置工作是孤儿保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杨珍妮从小被领养,由于爷爷去世,养父母智力低下,无法承担监护义务,无法给予她正常的关爱。此前经工业区青保办协调安排,由浦东关兴学校托管,在学校的关心和照顾下她像普通孩子一样茁壮的成长。

  今年,孤儿杨珍妮年满18周岁,为更好地保障成年孤儿权益,消除她的后顾之忧,满足她的生活需要,莘庄工业区园区服务办与鑫泽置业协商,决定将她安置在鑫泽阳光公寓,不仅为她提供了住房,同时还配置了家具、电器、厨具等生活必需品。

  2022年7月1日正值建党日,莘庄工业区园区服务办负责人、民政条线工作人员及党员干部一行,带着慰问品来到鑫泽阳光公寓,在看望孤儿杨珍妮的同时,一起帮助她布置新家。服务办党员干部们纷纷卯足了劲,打扫卫生、为她铺床单、教她电饭煲、洗衣机等电器的使用。在收拾房间的过程中园区服务办负责人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情况,鼓励她要坚定信心、刻苦学习,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做新时代的好青年,叮嘱珍妮,有什么需要,及时沟通,管委会将协调各职能部门力量,全力为她提供帮助。

  杨珍妮感谢园区对她的关怀,表示会认真学习,努力追逐和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不辜负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安置工作顺利完成,不仅给杨珍妮带去物质上的支持,更在精神上给予了莫大的支持,让孩子感受到回归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工业区将持续关注杨珍妮,为她的成长保驾护航,祝愿她开启美好的新生活。莘庄工业区希望通过共同的努力,给予更多孤儿拥有独立追求人生梦想的机会!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