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下, 这群"星星的孩子"到公交站送清凉

2022年8月5日13:5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作者:冯联清

  8月2日下午13时许,闵行区自闭症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带领“星乐坊公益基地”的孩子们,冒着高温酷暑走进莘庄地铁北广场公交站点,向在高温烈日下的公交职工和候车乘客送上防暑清凉包,让公交和环卫职工以及候车乘客分外惊喜。

  多年来,久事公交南站车队与闵行区自闭症志愿者协会以及“星乐坊公益基地”的孩子在结对服务的活动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年连续的高温牵动着孩子们的心。在闵行区自闭症志愿者协会老师的共同参与下,这群“星星的孩子”在家长和“星乐坊公益基地”的老师们的支持下,准备了放有口罩、毛巾、免洗消毒液、清凉T恤等物品的“清凉礼包”。在活动现场,公交站点的763路的驾驶员、清扫马路的环卫工人接过孩子们送上的“清凉礼包”既开心又感动,纷纷翘起大拇指,向这些富有爱心又很懂事的表示了由衷的感激。

  763路驾驶员王师傅接过孩子们送上的“清凉礼包”后说,自己多次参与车队组织的与“星星的孩子”的互动和关爱活动,与孩子们成了“忘年交”的好朋友。今天在这里看见孩子们反哺社会,向烈日下坚守岗位的公交职工、环卫工人和乘客们送清凉、送关爱,我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和进步而高兴。“星星的孩子”小马将“清凉礼包”送到一位盲人老伯手中时表示,我们受到公交和社会等多方关爱,这次我们向他们送爱心和送清凉,我觉得很开心,也很有意义,以后我还会继续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向社会献上我们的一份心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