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路街道举办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

2022年9月26日10: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在第七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江川路街道办事处举办了以“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共同富裕”为主题的“中华慈善日”特别活动,烘托慈善氛围,弘扬慈善精神。

  江川路街道慈善工作站负责人代表街道向特困家庭捐赠物资。近年来,江川路街道积极推进社区救助顾问制度,要求社区救助顾问走出去、沉下来,早发现、早介入、早救助,贯彻落实“政策找人”、“首问责任制”、住房保障、建立健全分层分类社会救助体系等重点工作,确保困难群众求助有门、受助及时,让社区困难家庭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江川路街道“阳光之家”的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汇演。“阳光家园计划”是完善智力、精神和重度残疾人托养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一环。学员们在“阳光之家”里学知识、习技能,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感受四季如春的呵护。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