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举办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培训活动

2022年9月28日18:1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作者:闵行区企业联合会

  为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将闵行区“最具社会责任企业”选树工作扎实开展下去,9月26日下午,由区经济委员会指导,区企业联合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区红十字会联合主办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培训活动在区红十字会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培训由区企业联合会顾问、高级经济师张开元老师主讲。张老师围绕社会责任的概论及定义,社会责任国际、国家及地方政府标准,在新的发展格局下如何编写好社会责任报告及编写要点、报告框架等方面,为与会企业代表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完成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提出具体时间节点要求,使与会企业代表耳目一新。

  会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副会长鲍运刚和区企业联合会秘书长邬莉敏分别介绍活动的背景,强调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闵行区红十字会事务中心主任张霞英以及近20家2021年度区最具社会责任获奖企业的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图像

图像

图像2021年度闵行区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名单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