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国防双拥共建 致力慈善扶危济困"
闵资集团捐款助力慈善公益事业

2022年9月29日10:5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9月27日下午,“巩固国防双拥共建,致力慈善扶危济困”捐赠仪式在闵行区文化公园慧音蓝屋举行。活动现场,闵资集团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闵行区工作委员会各捐款10万元人民币,定向用于开展孤独症社会援助体系建设、国防和营区基础建设、军企共建等方面建设。

  闵资集团多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入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用实际行动彰显国企担当。未来,集团将继续带着这份公益善心和社会责任感出发,向集团全体职工和社会各界倡导无我利他的公益精神,让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公益事业当中,让更多人把公益当作生活方式与文化信仰,持续传递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和互助友爱的核心价值。

  区政协党组成员陈振华,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副会长韩朝阳、专职副会长鲍运刚,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闵行区工作委员会会长潘金平,闵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慧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金莉,监事长谈为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闵等参加了仪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