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庆国庆 暖心乐重阳

2022年10月18日10:2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作者:马桥镇慈善工作站

  金秋送爽, 情暖重阳, 又逢国庆添吉祥,9月27日至国庆期间,闵行区四季悦园居民区开展了系列精彩纷呈的庆国庆迎重阳活动,为祖国庆生,与长者同乐,共度美好双节。

  重阳“香”遇手工DIY

  营造节日"氛围感”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了提升老年人社区活动的丰富性,让他们感受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快乐过重阳。9月27日,四季悦园居民区组织社区居民开展重阳“香”遇,香薰花瓶手工DIY活动,用芳香点缀生活,缓解生活中的忙碌,在活动中收获感动和惊喜,从而进一步营造重阳佳节的“氛围感”。

图像

  巧手拈鲜花, 重阳送心意

  提高社区“温馨度”

  9月28日,马桥镇妇联携手景城四季悦园居民区党支部、四季悦园妇联执委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巧手拈鲜花,重阳送心意、喜迎二十大”活动。四季悦园妇联执委委员们将扎好的一束束福花和一份份重阳糕,为辖区内7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了一份份祝福,老人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更是提高了社区的“温馨度”。

图像

  童心庆国庆,一起乐重阳

  提升活动“趣味性”

  为了增加国庆期间的节日氛围,10月4日上午,四季悦园居民区在社区篮球场设立了老少皆宜的趣味游戏,有适合小朋友的套圈、丢沙包、夹乒乓球、益智解扣,更有老年人喜爱的投壶和夹弹珠。活动中,小朋友们欢快地体验着趣味游戏的集卡任务,带着满满的收获,度过了快乐的一上午,老年人们更是快乐过重阳。活动地开展,加强了社区与居民的互动与联系,更是形成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