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桥镇"爱心助老"实物帮扶项目为困难老人送温暖

2022年10月18日11:0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作者:马桥镇慈善工作站

  金秋送温暖,浓浓敬老情。在这硕果飘香的金秋时节,在这重阳节、国庆节双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的美德,闵行区市民帮扶中心携手马桥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特殊困难老人的帮扶工作,开展“爱心助老”实物帮扶项目,为辖区内的低保、低收入及其他特殊困难家庭中65周岁以上(含65周岁)的困难老人送上一份温暖,也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阿婆,今天身体状况怎么样呀?”一声亲切的问候,飞碟苑的民政干部为身患残疾的张阿婆送来了床上用品磨毛四件套、茶籽油和坚果礼盒。张阿婆是一位残疾人,身患慢性阻碍性肺病,需常年吃药,她的老伴也是残疾人,她的儿子和儿媳亦是残疾人,在残疾人工厂上班,收入微薄,家庭生活困难。虽然张阿婆生活过得很拮据,但这并没有让她放弃对生活的希望,张阿婆湿润了眼眶,她没曾想到,自己不仅在日常生活了受到了居委干部的诸多照顾,并且收到了来自市基金会和区帮扶中心一份温暖。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