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代表处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30日11:1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

  10月25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召开了学习宣讲会,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

  会议由专职副会长鲍运刚主持。他首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给大家讲解了大会召开的背景;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新时代十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重点讲解了党领导全国人民,打赢最大规模的脱贫攻坚战。民生保障方面,我们党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建成了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教育体系、社会保障体系、医疗卫生体系,全国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共同富裕也取得新进展。过去十年,我们党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有理有力有节,积极应对,战胜了各种挑战。国内则依靠人民、服务人民,致力保持稳定,促进发展,挫败了敌对势力的各种干扰和破坏,取得了国内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鲍运刚重点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和欧美现代化的本质区别和巨大优越性;新时代必须继续保持高昂的斗争精神的重要意义;学习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分两步走的总体战略安排等。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的前途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连在一起,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民族复兴大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