颛桥镇举办户外拓展活动增进"星宝"家庭感情

2022年11月16日17:1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作者:颛桥镇慈善工作站

  为进一步帮助"星宝"融入社会,拥抱自然,增进亲子关系,颛桥镇10月30日举办2022年度孤独症家庭赋能项目——“星光暖心,共燃希望”,共带领10组亲子家庭来到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进行户外拓展。在和睦温暖的阳光里收获快乐,在海豚和鱼群的包围中感受宁静,在惬意的氛围中享受自由。

  活动当天清晨,伴随着阵阵桂花的清香,10组星宝家庭在闵行区颛益汇集合,登上了开往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的大巴车,开启了为期一天的奇妙之旅。抵达公园后,社工先讲解了游玩注意事项,遇到任何情况都可以拨打带队社工电话寻求帮助,最后强调了下午的集合地点和时间,便组织大家一同前往冰山北极馆观看“白鲸之恋”。

  在等待表演的过程中,社工向小朋友们科普了关于白鲸的一些小知识,白鲸在水中优雅游动的身姿深深的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表演开始后,驯养员与白鲸默契的配合引得全场连连鼓掌。

  午饭过后,家长们便带着小朋友在公园内自由活动,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场馆进行游玩。灯光变化下充满着神秘色彩的水母,在陆地上摇摇晃晃憨态可掬的企鹅,将自己隐藏在白雪中静待猎物的北极狼……小朋友们在各个展馆中游玩,不但了解了各种海洋生物的知识,同时也拉近了亲子间的距离。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