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代表处组织线上参与市会召开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2022年12月5日15:1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作者:闵行慈善

  12月2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钟燕群主持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组织全体人员在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会并认真学习。

  会上,二十大代表、中共一大纪念馆宣传教育部主任、副研究馆员杨宇,以“从初心始发地踏上赶考新征程”为题作了专题讲座,全方位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还分享了自己作为一线代表走上党代表通道以及台前幕后的故事。

  会后,闵行慈善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工作各个方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驻守好慈善岗位,发展好慈善事业。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