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慈善 惠济百姓

2022年12月19日16: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作者:浦锦街道慈善工作站

  2022年至今,浦锦街道慈善工作站共募得善款25万元(含抗疫捐款)。自3月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浦锦街道慈善工作站第一时间开放慈善募捐通道,收到了来自北京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捐赠的10万元,3月上旬收到了闵行区代表处募捐的N95口罩500个定向捐赠给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中旬又收到了上海闵行区一家人养老管理服务中心捐赠的10000斤大米,下旬收到辖区内爱心人士王医生捐赠的1990件防护服和400斤消毒液,4月收到捐赠物资橡胶手套20箱、免洗洗手液10000瓶均用于方仓医院抗疫使用。疫情期间,浦锦街道慈善工作站从社会各界募得的抗疫款物,有力支援了本街镇抗疫工作,温暖了广大一线工作者和广大群众,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大作用。

  11月,浦锦街道慈善工作站先后收到辖区内慈善超市捐赠的共计15万元的定向捐赠款,用于街道困难家庭的助困、助学等,真正做到了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让慈善的暖意环环相扣、源远流长。11月下旬街道慈善工作站又收到了来自上海徽鼎诚商市政有限公司定向捐赠的爱心物资,其中包括调味品、大米及糯米。收到物资后的第一时间,慈善工作站工作人员联系了辖区内各个居村委、各条线按需按实排摸困难家庭,12月初,根据相关名单街道各居村委、老龄、残联等条线及时下发了该批物资,让困难家庭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也收到了一丝暖意,收到定向捐赠物资的困难家庭纷纷向捐赠单位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在后续的慈善日常工作中,浦锦街道慈善工作站也会保持初心,广开善源,加大宣传,织牢织密慈善网络,惠及更多的困难群众。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